电玩巴士 > PSP > PSP下载 > 存档 > 正文

《讨鬼传》全勋章存档下载

发布时间:2013/7/23 9:31:5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o86791008

作者:clockup1

来源:巴士论坛

论坛下载

  3天前发到存档区去了,全勋章存档,全依赖全村任务全线上任务(单人)。武器防具均为+9最大,武器防具都比较全,具体内容可以看图,包括全部36把御魂合成武器,为了给没有时间刷刷刷又想完美的朋友们节省时间。

  附赠一个初始存档,钱最大,全素材99,仓库容量最大(不影响正常勋章获得),初始档没有弄全御魂,因为之前的存档调过全御魂之后有一个勋章(任意御魂升级至lv10)一直无法获得,卡了好久,所以初始档为了不影响正常获得勋章没有弄全御魂。

  全勋章为女号,初始档男号正在努力中,等男号也全勋章后再次更新双性别全勋章档,此档为5.03p4普米系统的存档,6.0 pro系统的朋友们请自行用存档修复工具调整一下才可读取,不然就是损坏存档,由于自己一直都用的5.03p4系统所以无法制作6.0系统的存档,望大家谅解。

点击进入 讨鬼传 中文专题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