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软件箱 > 正文

SFC模拟器汉化版!s9xTYLslimmecm_test5CN

发布时间:2008/6/17 13:32:4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全球通

  为了应对世嘉公司的16位电视游戏机MD,任天堂于1990年推出了FC的升级机种SFC。SFC依旧获得了众多软件商的支持,出现了大量优秀游戏。能够随时随地玩SFC是很多掌机玩家的梦想,Snes9x TYL将这个梦想变为现实。Snes9x TYL的模拟效果不错,能够运行大部分SFC游戏,速度比较流畅,画面正常,声音也不错。在细节功能上,Snes9x TYL更是堪称完美,除了支持即时存档、按键自定义、截图外,更支持无线联机和金手指。

已知问题:

  已知BUG,开启背景音乐时,由于剩余内存不足,无法保存即时存档,保存后立即死机,请关闭背景音乐然后再即时存档。

来源 下载软件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