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软件箱 > 正文

503/550/500普罗米修斯4系统:支持运行P3

发布时间:2010/12/3 9:28:1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王子

  由国人大神发布的普罗米修斯自制系统更新第4版,此次的更新,支持在自制系统下直接破解运行PSP《怪物猎人:携带版3》!此外系统方面,还将支持中文命名的文件夹。非常感谢大神liquidzigong的无私奉献。以下就是此次更新的具体情况,敬请查阅。

软件信息:

  软件名称:503|550|500普罗米修斯4系统
  软件分类:PSP主机自制系统
  界面语言:英文
  软件作者:liquidzigong
  软件功能:根据PSP官方系统破解而来的自制系统,支持直接破解运行最新的《怪物猎人P3》等ISO/CSO游戏,支持运行各种自制软件/程序。

更新内容:

  支持更多新游戏
  修正5.50GEN-D3带来的1.00~3.60的老游戏存档出错问题
  修正同与普罗米修斯模块不兼容导致不能读档问题
  修正一些老游戏问题
  修正爆丸战士:核心抵抗者动画后假死问题
  修正皇家骑士团选游戏安装后假死问题

升级说明:

  1.升级PSP系统有一定风险,请玩家自行斟酌,谨慎操作;

  2.升级之后遇到不能运行的玩家,请在XMB界面下按Select键呼出Vsh菜单,将UMD ISO MODE设定为M33 driver

软件下载:(请您根据自己的PSP主机型号选取下载)

  PSP1000,PSP2000V2(非V3)主机 5.50系统适用:点击下载 图文教程

  PSP1000,PSP2000V2(非V3)主机 5.00系统适用:点击下载 图文教程

  PSP2000V3,PSP3000主机:点击下载 图文教程

预览截图:

PS:5.03普罗米修斯4系统升级之后系统仍然显示Prome-3,P3可直接运行不影响。

PS:5.00普罗米修斯4系统升级之后系统仍然显示M33-6,P3可直接运行不影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