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软件箱 > 正文

6.35 PRO-A1发布 修正支持光明神话3

发布时间:2011/2/11 9:24:1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王子

软件信息:

  PSP 6.35PRO-A1下载:BT下载点这里 网盘下载点这里

  破解发布:忠贞炙烈之炎

软件说明:

  1.PSP 6.35PRO-A1适用主机为PSP 官方6.35系统主机/PSP 6.35 PRO-A系统主机

  2.安装自制系统有风险,请谨慎操作,阅读并参考教程中的说明步骤;

  3.破解的自制系统不同于索尼官方系统,会存在软件/插件不兼容的问题,自制系统一般都会后续版本中也会更加完善,所以不推荐频繁升降级您的PSP主机。

安装说明:

  1.下载软件,将其解压得到名为“PSP”的文件夹;

  2.使用USB线连接电脑和PSP主机,将解压得到的“PSP”的文件夹文件夹拷贝至PSP记忆棒根目录下覆盖即可,覆盖并不会影响文件夹内原文件。

升级教程:

  1.打开PSP主机,进入主机设定→→主机信息,即可查看您的PSP主机当前的系统版本,本程序使用的系统版本为:官方6.35系统主机(已签名,可直接在官方系统下运行)以及PSP 6.35 PRO-A。

  2.软件安装完毕之后,打开PSP游戏目录,运行6.35 PRO-A1程序(图标中仍然显示的是6.35 PRO-A,不用担心,升级文件已经是6.35 PRO-A1了)。

  3.接下来就进入升级的界面了,根据提示按×键,确认升级CFW即可。

  4.稍等程序自动升级完毕之后,根据提示再次按×键退出软件,返回到PSP桌面,接下来您在查看PSP的主机系统已经是6.35 PRO-A1了。

补充说明:

  6.35 PRO-A Fast Recovery是什么文件,用来干什么的?

  下载文件中,提供了升级程序以及刷机程序,您在完成6.35 PRO-A1升级程序之后,已经可享受自制系统了。刷机程序“6.35 PRO-A Fast Recovery”暂时还用不到,它的使用情况,在是您的PSP主机在成功升过6.35 PRO-A1升级程序之后,玩游戏或是平常的使用中出现死机/断电/自动关机等现象时。届时,您只需要将PSP主机重新开机之后,运行“6.35 PRO-A Fast Recovery”即可快速完成6.35 PRO-A1的系统的升级。

  Changelog.txt是什么文件,用来干什么的?

  Changelog.txt是软件的作者忠贞炙烈之炎针对本自制系统的说明文件,升级之后阅读说明即可,这个文件无须安装到您的PSP主机。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