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软件箱 > 正文

PSP官方6.60系统提供下载

发布时间:2011/8/10 12:54:1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绯雪千夜

注意事项:请务必阅读本说明

  本软件仅适用于索尼PSP主机官方系统用户,6.60官方系统目前暂无破解,如果您的PSP主机是PRO/M33/GEN/TN等自制系统且还想继续玩ISO游戏,请关闭本页面,不要升级6.60官方系统,升级之后将会无法运行任何ISO游戏以及所有的自制软件、插件。

PSP 6.60官方系统更新说明:

  增加了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加强了防破解机制)

  随着日本地区PlayStation®Spot服务结束,在XMB界面(网络)列中取消(PlayStation®Spot)的限制,该图标之前只出现在日版区域的PSP主机界面。

6.60官方系统升级软件下载(PSP和PSPGO主机的升级文件不同请注意下载对应您PSP主机的升级文件)

  PSP 1000/2000/3000型主机适用:下载地址 | 网盘分流

  PSPGO主机适用:下载地址 | 网盘分流

安装简要说明:

  1.将下载回来的EBOOT.PBP文件放置于PSP记忆棒或内置存储空间的PSP/GAME/UPDATE路径下;

  2.在保证电量充足(65%以上)的情况下(建议插着充电器进行升级),进入PSP主界面,在“游戏”下运行升级程序,根据提示完成升级。

升级说明:安装前必读

  1.升级前请确保您的PSP主机电池电量在90%以上,升级过程请不要拔出记忆棒或者关机。

  2.6.60官方系统仅适用于索尼PSP主机官方系统用户,该官方系统暂无破解,如果您的PSP主机是PRO/M33/GEN/TN等自制系统且还想继续玩ISO游戏,请关闭本页面,不要升级到此官方系统,升级之后将会无法运行任何ISO游戏以及所有的自制软件、插件。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