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软件箱 > 正文

620/635/639/660PRO-B10中文版下载及教程

发布时间:2012/1/6 16:58:4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乔

破解发布:忠贞炙烈之炎
中文版发布:銀の契约者
来源:点击进入

软件下载

下载说明:请您在下载前先阅读本说明

  适用系统:6.20 pro/6.35 pro/6.39 pro/6.60 pro

  1.请下载对应系统的中文PRO程序(6.39就下载6.39的)

  确认系统的方法:设定>>主机设定>>主机信息

  2.解压缩后,将"6.xx pro"目录下的"PSP"目录覆盖到记忆棒目录下即可。(压缩包中包括所支持的6.xx的刷机升级包,以及主板查询工具和6.xx降级工具。)

  ※注意:此版本内置英语,简体/繁体中文,可通过xmb界面的主机设定->系统语言进行切换显示语言(恢复菜单内也有相似的切换功能)

  记忆棒->seplugins内不能出现有 recovery_chs.txt,recovery_cht.txt,satelite_chs.txt,satelite_cht.txt

  否则将会启动原始pro-b10的显示功能

  ◆更新履历:

  ●PRO-B10(CHN)-V3

  更新中文输出的代码,整合后来官方更新的几个代码

  ●PRO-B10(CHN)-V2

  修正 g_bottom_info大小
  修正 插件名最大显示长度
  增加 安装包等程序的中文化

  ※注意:本系统由http://code.google.com/p/procfw/ 修改而来,功能上与原版完全一致!

刷机步骤:

↑首先运行上图所示的升级程序

  2.运行完后,按L+X进行安装。

  3.紧接着再按一次X。

  4.接下来升级程序会自动安装到您的PSP之中,安装完毕之后,该程序会自动退出并返回到PSP桌面。返回到桌面之后,我们就已经完成了整个升级过程了。升级完成之后,打开您的PSP,在主机设定→→系统信息中即可查看当前的系统。

[1] [2]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