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软件箱 > 正文

PSP用N64模拟器DaedalusX64 r777下载与使用教程

发布时间:2012/10/22 17:03:0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乔

  PSP用N64模拟器DaedalusX64新版本r777发布。此系列一直致力于在PSP上完美模拟N64游戏,新版本支持更多N64游戏。虽然还是会有一些新加游戏有BUG,但开发团队会不断修复解决。

  软件下载:下载地址

  软件安装:

  下载软件,将得到的压缩包解压缩,得到名为PSP的文件夹(N64游戏放入PSP/GAME/DaedalusX64-r718/Roms文件夹中);

  使用USB线连接电脑和PSP主机,将解压得到的PSP文件夹直接右键发送至PSP记忆棒中即可,该行为并不会对记忆棒中其他软件产生影响。

[1] [2]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