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列表 > 论坛精华 > 正文

最新psp按键与开关测试工具

发布时间:2013/3/6 11:31:1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竹千代

作者:yy2929
来源:TGBUS

下载地址

  身为一台游戏机,使用频率最高的就是按键,按久了难免会失灵,造成功能异常。 KeyTester 是一款相当简易的按键检测工具,玩家可以很轻易地了解目前按键动作是否正常,除了按键以外,Hold、Wifi 开关也能检测,如果发现 PSP 动作异常,赶紧用此工具检查一下吧。

  KeyTester 档案

  讯息软件名称:KeyTester软件版本:v4.1

  软件语言:英文

  系统支持:所有官方、自制系统

  档案大小:104 KB

  KeyTester 使用方法1.下载文件后解压缩,将 KeyTester 文件夹放到记忆卡 PSP/GAME 文件夹中。2.在 PSP 执行 KeyTester。3.在检测页面中,反黑表示尚未按下该按键;反白表示按下 ( 所有键都能按),中间为游戏杆检测。离开 KeyTester 只需同时按下【L+R+START】键即可。补充官方系统下执行 KeyTester 时,部分按键将无法检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