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列表 > 论坛精华 > 正文

幻想东方课堂第二十八讲 东方幕华祭

发布时间:2014/3/26 15:37:3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sacatyoh

  4面BOSS:图书馆管理员——小恶魔(Little Devil)

  官方设定

  种族:恶魔

  能力:不明

  居住在红魔馆中的恶魔,虽然是恶魔但实力并不强。因为帕秋莉的罕见外出而被托付了暂时管理图书馆的任务,并学会了一些魔法,被认为天赋不错。不过似乎很喜欢恶作剧之类的魔法。

  关于消失的姆Q:

  姆Q在本作中首次升格为自机,这是在正作中完全没有过的,也因此4面BOSS交给了小恶魔。原本只是在四处翻找魔法书的她,突然感觉到了一股不寻常的气息。她将其称之为“奇怪的气息”,是因为这种气息含有着从未知晓的成分。想要借此开发出新魔法的她,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决定独自出门。不过因为身体的原因,她临走之前做足了准备,还特意嘱托小恶魔暂时守护图书馆。就算这样,她也不能在外界逗留太久,最远也只到达了附近的森林。不过在行动的过程中,她发现妖怪们都散发着那股“奇怪的气息”,像是被吸引着一样朝着远处的红魔馆前进。同时,这些妖怪似乎变得十分躁动和凶猛。她感到十分不妙,于是掉头向红魔馆赶去……

  姆Q自机特色(AF菊苣解说):

  “第一特点就是移动慢。加上独特的魔炮发射(自动聚气,松手发射)。我认为是高端机,比魔理沙更有艺(nan)术(du)的机体。在擦弹的同时发射魔炮是困难的(你以为你是奈叶吗)。所以不适合新手和沙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