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列表 > 论坛精华 > 正文

《心理测量者:没有选择的幸福》试玩心得

发布时间:2016/1/26 11:37:06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sacatyoh

作者:太刀魚
来源:巴士论坛(点此进入

  《心理测量者:没有选择的幸福》是根据同名动画改编的游戏,现在有XBOXONE版,而且最为难得的是有中文版。目前已知将会移植到PSV和PS4平台,但发售日期还未定。笔者是最近才买的游戏,而且也并没有看过动画,在这里简单说一点心得和感想。

  花了一天玩了抚子线,一周目是喜闻乐见的bad end。然后带着疑问重新攻略,终于局长说出抚子失忆真相后,我是被震撼了一下(这设定真重口)。之后的各种攻略,就与以前avg的套路一样了,不同分支导向不同结局。

  这里放一点抚子线的攻略要点:

  1、两次心理咨询都接受催眠;

  2、学校保健室围攻alpha,选择喊他名字;

  3、嗑药选项,全选/全不选,色相关系中间的剧情走向。

  只要注意以上三个地方,就能避开最后的敲晕结局(中间各种bad end不算)。

  吐槽下:

  1、女主角的颜值...很成熟~

  2、mini game竟然是玩 2048...

  3、extra的解锁点数要通过玩2048获得~大工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