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列表 > 论坛精华 > 正文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X》全歌曲PV下载

发布时间:2016/4/8 14:37:3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sacatyoh

作者:史莱姆KINGXP
来源:巴士论坛(点此进入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X》全歌曲PV视频下载,包括OP及全30首歌曲PV视频,喜欢的朋友请点此下载。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一些说明:

  1,本系列视频,使用PSV TV 以720P 输出,圆刚CV710+AmaRecTV无损录制,再压制为mp4。画质不可避免的会出现损失,所以,本系列视频仅适合用于一般欣赏,不建议作为收藏使用。今后PS4版本会重新录制。

  2,由于这款游戏的自带字幕显示效果较差,影响PV观赏,所以我把它关闭了,请自行寻找合适的字幕。不以这个理由重新录制视频。

  3,全部曲目均使用游戏内的“推荐套装”进行录制。

  其中,Live.24.卑怯戦隊うろたんだー和Live.25.はじまりのメドレー ~プライマリーカラーズ~,我自行录制了两个版本,Live24两个版本分别是戴不戴面具的。Live25一个是推荐服装,一个是默认初音服装(感觉搭配上更好)

  4,以上均不包含任何额外付费DLC要素,如果以后有追加的【无料】DLC曲目或者衣装,可以适当补充录像,【有料DLC要素】请私下联系。

  部分截图参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