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来自俄罗斯的爱:最新PSP自制系统CFW 3.51 M33放出

发布时间:2007/7/15 11:48:0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全球通

  俄罗斯的黑客在世界上一向非常有名,从黑客攻击到软件破解都有着大量的作品。不知是不是游戏机在俄罗斯不够流行的原因,在PC界大名鼎鼎的俄罗斯黑客在游戏机界却是籍籍无名。

  不过,或许证明了PSP的流行度,俄罗斯黑客们终于出手了,他们瞄准了PSP,在Dark Alex退出后的真空期,他们成功地延续了Dark Alex的工作,发布了基于最新3.51系统的自制系统。

7月15日更新:

新的系统功能如下:

  基于最新的3.51系统,支持3.51的所有官方功能;
  可运行必须要3.51系统才能运行的UMD光盘;
  支持运行PS游戏(同3.40OE);
  新的恢复模式;
  可设置PSP区域版本;
  可自定义操作系统菜单图标。

不过,稍有遗憾的是,之前引起轰动的官方引导并未实现。

自助安装教程:

  1.下载安装文件包点击下载自制系统原安装程序
  2.解压缩;
  3.如果你的PSP系统是1.50,将文件夹1.50only里面kxploitpatcher和kxploitpatcher%两个文件夹放到记忆棒PSP\GAME里面,然后在PSP上运行,然后把文件夹M33CREATOR放到PSP\GAME里面;
  4.假如你的PSP系统已经是OE自制系统,你可以跳过第三步,直接把文件夹M33CREATOR放到PSP\GAME150里面;
  5.把1.50的系统升级文件改名为150.pbp,3.51的系统升级文件改名为351.pbp,然后放到文件夹M33CREATOR里面(如果你没有下载以上两个系统升级文件,tgbus已经为你提供了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1.5Update  点击下载3.51Update

  6.在PSP上运行3.51 M33 CREATOR,当完成后会自动回到系统界面;
  7.你会发现多了一个叫做3.51 M33UPDATE的程序,运行它,完成后需要按×退出系统;
  8.启动你的PSP,现在你的系统已经是3.51 M33了,快看看有什么不同吧。

点击下载自制系统原安装程序


7月16日更新:

3.51M33自制系统刷机傻瓜包刷机教程

傻瓜包内容:

M33UPDATE_351---刷机文件夹
%__SCE__kxploitpatcher---补丁文件夹
__SCE__kxploitpatcher---补丁文件夹
m33wlanfix.rar---3.51m33自制系统wifi补丁(新发布补丁)

刷机文件放置说明:

1.50用户---请将解出来的三个文件夹拷贝到 PSP/GAME 文件夹下

OE和SE用户---请将解出来的M33UPDATE_351文件夹拷贝到 PSP/GAME150 文件夹下

友情提示:1.50用户请先运行 KXploit Permanent Patcher,进入后按X进行patch
PS:这动作是让1.50系统的PSP能读取1.00格式的自制软件。

1.在PSP上运行 3.51 M33UPDATE

2.这时会出现免责声明,请按X键开始刷固件 (按R键可退出程序回到XMB)

3.刷完后出现下列讯息,就是要你按X关机.之后再开机即可

Process finished.
Press X to shut down the PSP

4.当你系统版本为3.51 M33,恭喜你刷机成功.
如果出现蓝屏,请按O键修复即可

5.给自制系统打wifi补丁,解压缩m33wlanfix.rar文件,把m33wlanfix文件夹放到PSP/GAME下,回到PSP运行M33 Update,进入后按X进行patch.

3.51M33 功能说明:

1.搭载3.51官方固件

2.使用基本跟OE固件一样,之前的OE刷机包和还原包都可正常使用

3.50-3.51更新内容:

1.安全性修正(修正音乐方块带来的漏洞)(3.51更新)
2.选择[遥控游玩]时,已可经由网际网路连线了。
3.[遥控游玩]选单中追加了[通讯设定]。
4.[RSS频道]追加了[RSS频道指南]。

3.51M33自制系统刷机傻瓜包下载

3.51系统全套解密xmb的rco文件下载(修改自定义界面用)


7月18日更新:

PSP自制系统3.51 M33免盘和wifi联合升级补丁发布 免UMD功能加强


7月19日更新:

PSP的3.51 M33自制系统补丁发布新功能加入 增加自制程序使用插件功能


7月20日更新:

3.51 M33-6自制系统补丁第6版-免UMD功能更新  加入Sony NP9660 -NO UMD-(Sony NP9660引导方式) 


7月22日更新:

PSP的3.51 M33-7自制系统补丁第7版新功能加入

PS:根据网友测试,千万不要更改系统没有的语言“韩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改完后虽然会回到英文或日文,但回去以后频繁的死机,重刷系统才能解决。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