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资讯中心 > 正文

美国总统耐不住寂寞 游戏之中便要大显神威!

发布时间:2013/5/14 14:35:39 来源:本站编译 作者:20062821

  经常看电影和美剧的同学都深知美国人的幽默感,即便你难以理解那些美式幽默,但你一定可以领略到他们恶搞的精神,就连美国总统都难逃被恶搞的命运。无论是美国的电影、电视剧,其中都不乏美国总统的身影,当然这一点在游戏中也经常有所体现。游戏中的美国总统则更加霸气,有些游戏中总统是虚构的,有些游戏中则干脆将现实中的总统收入其中,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带来Kotaku的趣味盘点,看一看游戏中那些美国总统的日常。

  龙行忍者(Bad Dudes Vs. DragonNinja) 1998年

  在游戏中美国总统是被绑架的对象,不过当你把他救回来时,显然他还是有一个好心情。所以在游戏通关之后,总统先生还会热情的款待你汉堡吃作为感谢,不得不说这总统也真够抠的……这款游戏在街机和FC平台上推出,我们可以看看两个版本中总统的区别。

FC版

街机版

[1] [2] [3] [4] [5] [6] [7] [8]  ... 下一页  >>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