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资讯中心 > 正文

二次元宅物购买指南 TCG宅必逛“卡牌超市”

发布时间:2013/9/8 9:03:3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yull

  Yellow Submarine是遍布日本的动漫周边连锁店,新宿GAME SHOP店则专注于卡片游戏。登陆3DS的《卡片战斗先导者》和《游戏王ZEXAL》是这里的重头戏,当然也少不了“东方系列”等美少女卡牌游戏,是TCG宅必逛“卡牌超市”

  Yellow Submarine是遍布日本各地的游戏连锁店。专营卡片游戏的新宿店就位于西口电器街淀桥相机身后的浅川大厦。大厦一层是运动鞋专卖店,Yellow Submarine新宿GAME SHOP则占据了B1及2、3两层。从最新日系“卡片游戏先导者”到美少女系“Weiss Schwarz”,数十种不同风格的TCG均在此出售。

Yellow Submarine店前全景

  除了2层丰富的卡片游戏,Yellow Submarine3层还聚集了世界各地的人气桌游和各种棋盘游戏。地下一层是街机和二手区,卡套、骰子等相关商品也可以在此入手。Yellow Submarine可谓是一家能满足所有TCG宅需要的“卡牌购物中心”。

黄色的潜水艇是Yellow Submarine特有标志

红极一时的万智牌等人气系列

也出售周边和扭蛋

 

新老卡牌种类齐全

  Yellow Submarine新宿店

  店名:HOBBYBASEYellowSubmarine新宿GAMESHOP
  
  地址:东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16-10浅川大厦B1F、2F、3F
  
  电话:03-3345-0208
  
  营业时间:月~土12:00~21:00节假日11:00~20:00

  店内周边图集请见下页

[1] [2]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