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资讯中心 > 正文

SCEJA发布会消息汇总 新机型PSV2000公布

发布时间:2013/9/9 21:32:26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20062821

  《罪恶装备:X标记》会在今年登陆日本街机厅,而用脚趾头也能想出来该作肯定会有家用机版。目前发布会上只是说道游戏会在2014年发售,具体是PS3平台还是PS4平台目前未定。

  L5在之前的发布会公布的跨平台游戏《Wonder Flick》也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该作会登陆PS4平台。

  D3P旗下两款知名游戏《地球防卫军》和《梦幻俱乐部》也将登陆PS4平台。

  此外NBGI还将在PS4平台上推出一款高达题材的游戏,而宅男们期待已经的《偶像大师》新作也将登陆PS4平台,这两款游戏都挺给力的。

 

 << 上一页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 下一页  >>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