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资讯中心 > 正文

世界顶级游戏音乐会VGL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发布时间:2016/7/5 10:30:23 来源:官方 作者:n之领域

  2016年3月20日,全球最权威的纪录认证机构吉尼斯世界纪录正式宣布:世界顶级游戏音乐会Video Games Live(简称:VGL)荣获2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在VGL伦敦音乐会演出现场,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官员为VGL的创始人Tommy Tallarico先生亲手颁发了这2个奖项证书。

  在此之前Tommy Tallarico先生就曾凭借杰出的创作能力和热忱,荣获了他的首个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多商业类电玩游戏创作,由他创作的作品超过300个之多!

  而此次他再度荣获得的两项最新纪录则更是直接与VGL紧密相关。其一,是凭借357场演出(截止到3月20号的伦敦演出,场次已被刷新至362场!),获得“交响乐巡演场次最多”的称号;其二是凭借75.2万在线观众收视率,斩获“在线直播交响乐演出观众最多”的世界纪录。

  收获了世界范围广大观众、媒体以及专业机构的掌声和认可,Tommy Tallarico先生在欣喜之余,分享了创办VGL的热情初衷,以及2016年巡演的进一步计划。

  Video Games Live(电玩交响音乐会,简称VGL)是一场以游戏音乐为主题的交响音乐会,更是一个最大限度展现游戏音乐无穷魅力的综合性娱乐舞台。

  音乐是富有魅力直指人心深处的无形之翼,更是任何游戏都不可或缺的灵魂元素,每当旋律响起,便能瞬间将玩家代入那些激动人心的场景,或辽阔峥嵘或热血沸腾。而当这些充满能量与兴奋的旋律,由富含力量和情感的交响乐团通力演奏,华丽乐音蓬勃而出,并结合尖端视觉效果与最新技术互动,最大限度发挥音乐之魅力,真正完美呈现乐章之精髓,让听众仿佛每一个毛孔都沉浸在深邃宽广又澎湃昂扬的游戏世界中!

  遵循着对游戏音乐如此充满热爱和激情的倾力演出形式,自2005年创办以来,VGL在全球已经演出超过三万场,知名度高居榜首。其演出已在全球6个大洲的20多个国家成功举行,吸引了近百万人次观众到场观看。同时VGL还受到世界知名游戏展,如E3电子娱乐展览会、科隆国际游戏展、东京电玩展等方面的多次邀请,在专业游戏行业会展中享负盛名。

  如今,VGL在中国亦受到热烈追捧,自2009年VGL首次成功登陆中国至今,VGL已成为中国游戏玩家心中最权威最具吸引力的游戏音乐盛宴,并多次受到中国最大游戏展Chinajoy、最具中国年轻人先锋文化的土豆映像季以及多个国际知名游戏品牌和国内顶级游戏颁奖盛典的邀请。中国市场现已逐渐成为继美国本土之外,VGL最重要的战略市场!

  2016年,时值暴雪公司25周年庆典之际, VGL将再度携手暴雪娱乐,为玩家献上遍及14座城市的超级巡回演出,誓将最强暴雪风暴席卷全国!

  让我们翘首以盼!

  VGL 2016 暴雪游戏音乐会巡演日程

  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购票地址

  上海站

  演出时间: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演出地点:上海大舞台(购票地址

  武汉站

  演出时间: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演出地点:琴台音乐厅(购票地址

  长沙站

  演出时间: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演出地点:湖南大剧院(购票地址

  深圳站

  演出时间: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演出地点: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购票地址

  昆明站

  演出时间: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演出地点:海埂会堂(购票地址

  重庆站

  演出时间: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演出地点:重庆大剧院(购票地址

  成都站

  演出时间: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演出地点:锦城艺术宫(购票地址

  郑州站

  演出时间: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演出地点:河南艺术中心(购票地址

  青岛站

  演出时间: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演出地点:青岛音乐厅

  即将开售

  沈阳站

  演出时间: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演出地点:盛京大剧院

  即将开售

  南京站

  演出时间: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演出地点:南京人民大会堂(购票地址

  常州站

  演出时间: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演出地点:常州大剧院(购票地址

  无锡站

  演出时间: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演出地点:无锡大剧院(购票地址

  *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为主办方乐缪斯 AmuseLive.cc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