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PSP玩家宝典 > 教程 > 其他教程 > 正文

PSP3000误删字库文件永久性无限蓝屏官方系统半砖解砖UMD拯救法

发布时间:2012/2/21 18:33:1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小乔

作者:猥皮大本营-L3000
来源:bbs.tgbus.com

  以此贴使更多粗心玩家收益

  由于玩家操作不当误删了F0字库文件然后出现永久性无限蓝屏状况

  3000(2000v3)无限蓝屏官方系统半砖解砖还有一丝拯救的机会,以下以半砖前503系统为例子。

  这种半砖机,还能读UMD的话,就算是官方系统下,503-635还是有一次解救的机会。

  首先你得搞一张503OR6XX以上的游戏的正版UMD。(当然要比原来系统高才行)

  利用PSP第一读取UMD原理强制升级高版本6.xx+的官方系统来带掉损坏的f0。

  条件一 机子是低版本非6.60版本,6.35以下这种问题都能起死回生。(6.60以上UMD还木有)

  条件二 未改装UMD电池。UMD光圈完好,能正常读取UMD内容。

  注:

  1. 已设置UMD为不读状态的,请断电后按住START+SELECT+三角+方块再开机,恢复出厂设置。这样UMD就可以变为自动开机读取。

  2. 可以先用一张老的UMD放入机器断电后重启测试下是否先默认读碟显示UMD内容,假如可以的话,建议想办法收一张2手的6.XX+的正版UMD碟进行强制升级。

  3. 此法有依可循,本人曾经修复过这样的3000,这是你们最后的机会,这也不行就换主板哈哈哈哈哈。

  4. 由于字库被删除升级时看不到字库需要摸瞎子操作,无限蓝屏前的系统是6.60则没有机会利用UMD强制升级法拯救。

  5. 多尝试此法一定可行,UMD一定要变为自动开机读取,跳过蓝屏XMB环节即可。(放入老的UMD游戏还可以无字库照样玩)

更多个性情况点此咨询楼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