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PSP玩家宝典 > 教程 > 其他教程 > 正文

《SD高达G世纪:超越世界》MobileLink使用全解及修改日期为止全密码初始存档

发布时间:2012/9/27 16:55:30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乔

  2、登陆到网站,与寻找商品。

  在如图所示的地方分别输入你的通行证ID和密码。输入完毕后点击下面的锁头按钮登陆。

  点击任意大小的一个你想要获取物品的游戏的图片,以进入到这个游戏相关的产品页面。

  首先我们来看杂志、广告联动提供的物品。这个栏位中显示的是这一类物品的最新情报。这里我们点击右下角那个“キャンペーン一覧へ”的链接,以查看所有商品。

  这里的每一个链接页面都链接向一种物品。每一个物品都对应一个特定的特典密码(キャンペーンコード)。特典密码请跳转到这里查看(www32.atwiki.jp/generation-overworld)。这里同时也是一个SD高达G世纪超越世界的日文wiki资料站点。我们随意点击一个商品。

  商品页面。跳过其他图文不说,我们可以看到这里面有两个需要我们输入的地方。上面的输入栏需要你输入游戏内随机生成的密钥(这个我在第三步介绍),而下面的输入栏就需要你输入和产品相对应的特典密码。图中的密钥我已经使用过了,你们拿去也用不了。图中的特典密码则是和这个产品相对应的,你们可以作为参考。输入完毕之后点击“内容确认”。

  然后点击获得。这张图中的说明文字是有意义的,不过我将在第三步中介绍。

  很好。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我们单击这里面“回到Item一览”的列表的话,它将回到一般商品列表而不是特典商品列表。当你扫荡特典的时候,它并不能节约你的时间。

  除了特典之外,这个网站本身也会不定时发布一些商品。这就是刚才所提到的“一般商品”了。它会在这里以图标的方式显示。现在这里还没有很多商品,这也是为什么我先介绍特典商品的原因。注意这里面的“无料”(免费),因为事实上一般商品有需要点数来换购的,而点数则来自于充值。这对于日本想要急于获得游戏优势的高帅富有意义,对于我等来说自然可以无视。何况我们还有万能的金手指。顺便指出的是,因为这个MobileLink机制不是只针对sdggow这一个游戏的,未来的游戏是否会出现广泛的课金道具,这就很难说了。

  10000初始资金。这里我们只需要输入游戏中获得的密钥,下面的输入栏则是购买个数。10000货币这个东西每个通行证限购一个,购买数目对于点数换购才具有更多的意义。我们当然可以通过无限申请账号来无限获取东西,不过那样一来的话还不如直接开老金改呢。

  那么,在网站上转了一圈之后,我们发现,要拿到联动,最关键的是需要“密钥”。这个密钥是如何生成的?又是如何使用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