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M33自制系统 完全图文升级教程

发布时间:2008/2/1 11:29:56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全球通

  昨天刚刚有消息说3.90的破解将会十分迅速,果然今天就有更强大的消息了。Dark_Alex正式放出3.90M33自制系统。同时还放出支持PSP1000的1.5核心补丁【点击查看】。

3.90M33升级内容:(更新说明翻译由电玩巴士网友 rockddr 完成)

  核心由3.80升级到3.90
  修复了在M33免盘模式下按HOME键退出游戏死机的bug

  支持官方Skype服务【仅适用于PSP2000】 教程 使用视频 通话测试

  支持官方Go!Messenger视频聊天服务 教程

升级程序自身的改变:

  之前3.71M33升级时的降级检测和修复key的功能重新添加
  增加了可以通过wifi下载3.90官方固件的代码,但代码并不是100%的稳定,当选择AP的时候可能会死机,重新运行即可
  L+三角可以跳过电量检测的功能恢复了。如果你在UPDATE里已经有390.PBP就按住L+三角跳过电量检测直到看见“Veryfing 390.PBP”字样就松手。如果你是通过wifi下载的390.PBP,就一直按住L+三角直到看见“Veryfing 390.PBP”。

注意:

  ISO游戏文件名依然不能使用中文命名,请个位玩家确保自己的记忆棒中所有目录及文件名不含中文。当然升级之后你将可以使用诸如Skype等3.90官方自带功能。

  原适用于3.80M33的PS游戏引导插件PopsLoader可正常运行在3.90M33上。点击下载PopsLoader

  如果选择升级的话,请确定您现在的PSP版本高于3.52M33-3(升级教程点击查看),并按照以下教程步骤一步步进行升级。

刷机有风险 升级请谨慎

方案1:通过WIFI无线网络进行升级。 如果您没有无线网络环境,请点击这里

升级前准备:

  如果你拥有无线网络环境,则可以通过系统自带的版本升级来升级你的PSP

  首先检查自己机器的设定。

  1.在PSP关机的状态下同时按R键和开机键,进入恢复菜单。

  2.选择菜单中的第二项“Congiguration”,按×键进入下一级菜单。

 

  3.检查最底部的“Use M33 network update”选项是否开启,如为“currently Enabled”则推出,正常启动PSP;如为“currently Disabled”则点击×键调整其参数,然后正常启动PSP。

3.90M33-2升级教程(推荐)

3.93M33升级教程(不推荐)

3.90不好用?神奇电池将PSP降级成3.71M33-2

[1] [2] [3] [4]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