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2000V3/3000用5.03DT-A II升级教程

发布时间:2010/1/18 17:18:1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王子

  注意:本教程仅适用于PSP 3000自制系统用户,PSP1000/2000用户请勿尝试。目前GEN-C/DT-A都算稳定,差别也不大,如果不是追求最新版的朋友,这里巴士并不建议大家轻易升级

升级前的准备:

  PSP 3000/2000V3主机一台(系统为5.03 DT-A);数据线一根;能上网的电脑一台。

  DT-A II升级文件点击下载

升级步骤:

升级前再次提醒下:本教程仅适用于PSP 3000/2000V3自制系统用户,PSP1000/2000用户请勿轻易尝试。

  1、升级DT-A II系统需要首先确认你的PSP3000/2000V3主机目前的系统。

  a.如系统为MHU或是GEN-A/B/C的请点击这里将系统升级至5.03DT-A
  b.如系统已经是5.03DT-A,请继续下面的教程。

  2、将PSP主机彻底关机(XMB界面下按Select键,然后按×键选择SHUTDOWN DEVICE即可关机)

  3、将PSP主机刷机至5.03HEN-R2(就是刷鸡蛋图,大家俗称的刷人品)。

  4、刷机完成之后,再次使用USB线连接电脑和PSP,将之前解压得到的三个文件夹(见下图),拷贝至PSP记忆棒的跟目下覆盖原文件即可。(由于PSP之前已经彻底关机,此时USB线连接PSP和电脑,进入的还是记忆棒文件夹无须更改,另外DARKT文件夹下是一些插件的集合,有需要的玩家且熟悉插件的,可自行开启插件。)

  5、接下来断开USB线的连接,进入PSP的游戏目录下,此时应该能看见5.03 DT-A II的系统升级图标。

  6、运行之后,进入如下图所示界面,按L键开始升级,稍等几秒之后再次按○键,即可完成升级了。

  7、升级完毕之后会自动返回PSP的XMB桌面,此时在XMB的桌面上按“Select”键呼出Vsh菜单,如下图所示,按×键选择“RECOVERY MENU”(菜单的倒数第三项)。

  8、 在恢复菜单中,进入“Configuration”选项,将“UMD Mode”改为“M33 driver”或“sony 9660”均可(部分游戏可能只能用M33引导模式才能运行)。如下图所示再将最后一行的选项改为“ALWAYS”即可。

  9、其它设置根据个人习惯设定即可,最后一步退出恢复菜单,返回桌面就OK了。

  说明:当然如果你在刷完系统之后,想要刷回到GEN的自制系统,也是可以的。只需要在PSP主机彻底关机后刷成HEN-R2(俗称的刷人品),然后恢复初始设定(主机设定中更改),最后按住L键不动,进入GEN-C的升级程序即可。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