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普罗米修斯3升级图文教程

发布时间:2010/11/10 23:20:00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王子

550普罗米修斯3系统下载: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2

PS:下载文件(更新时间:2010年11月10日)已替换为第四次更新的普罗米修斯3系统,在此之前下载的玩家请重新下载最新版的升级文件。

安装说明:

  本教程适用于PSP1000/2000非V3自制系统用户。PSP3000/2000V3用户请移步这里,查看PSP3000/2000V3适用系统。

软件安装:

  1.使用USB线连接电脑和PSP,下载软件,将其解压,得到名为“PSP”文件夹。

  2.将解压得到的“PSP”拷贝至PSP记忆棒根目录下,如提示覆盖选择覆盖全部即可(注:覆盖并不影响文件夹内其它文件)。

升级教程:

升级教程:

  1.如果你的PSP是普罗米修斯系统,请继续下一步。如果不是,请参考这里,先将你的PSP主机升级至普罗米修斯系统。

  2.安装完毕之后,打开PSP,在游戏目录下,可以看到5.50普罗米修斯3系统的升级图标,进入吧。

  3.进入之后,出现如下图所示界面,根据提示选择:×键为安装系统,R键为退出软件。这里按×键选择安装系统。

  4.安装成功,接下来根据提示再次按×键,退出软件即可。

  PS:这里如果未成功,首先请确认安装无误。如安装正常,请检查你的PSP记忆棒根目录下有无550.PBP这个文件,没有话,请点击这里下载5.50的官方系统固件,然后重命名为550.PBP放到记忆棒中(注:此系统根据官方5.50系统破解而来,如记忆棒中没有5.50官方系统在升级时会提示失败)。

  5.升级之后,再次查看主机的系统,已经变成了Prome-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