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PRO-B6系统升级图文教程

发布时间:2011/6/1 10:07:3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王子

软件发布:忠贞炙烈之炎

软件下载:PSP 6.20官方/自制系统用:6.20 PRO-B6修正版  6.20官方系统

软件安装:

  1.下载文件将其解压,解压得到的“sdk”为软件的源代码、“credit.txt”为说明文本,这两个文件可不放到记忆棒或是PSPGO主机内置存储中;

  2.使用USB线连接电脑和PSP主机,将解压得到的“PSP”这个文件夹拷贝至到记忆棒或是PSPGO主机内置存储中覆盖就可以了,覆盖并不会影响文件夹内的其它文件。

升级教程:请仔细阅读教程并严格参照教程中的步骤升级

  1.在6.20官方或者是自制系统(TN/PRO)下运行如下图所示的6.20 PRO-B6升级程序。这里需要注意PRO的几个软件的图标相同,但是作用不相同,请首先运行如下图所示界面的软件。

↑首先运行上图所示的升级程序

  2.运行之后,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升级界面,这里我们按×键确认升级即可。

  3.出现如下图所示的界面时,再次按×键确认。

  4.接下来升级程序会自动安装到您的PSP之中,安装完毕之后,该程序会自动退出并返回到PSP桌面。返回到桌面之后,我们就已经完成了整个升级过程了。

  5.升级完成之后,打开您的PSP,在主机设定→→系统信息中即可查看当前的系统。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升级完成之后即系统信息为下图所示的版本之后,您的PSP主机已经能够享受自制软件/ISO等程序了。

  此外,6.20 PRO系统支持开机自动刷机程序6.20 PRO_B Permanent Patch,通过这个程序,您的PSP主机关机再开机之后可以实现免刷机,有需要的玩家,请进入下一页,参考免刷机教程吧。

[1] [2] [3]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