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 ME/LME v1.80下载及刷机教程

发布时间:2012/4/9 15:00:5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乔

  LME刷机流程:

  ·将下载得到的压缩包解压,把名为PSP的文件夹直接拷贝到PSP记忆卡中(直接覆盖即可)。

  ·确认你的系统版本。若不是6.60,请先升级官方系统:全主机6.60官方系统下载及升级教程

  ·升级成官方系统后,在游戏中会看到LME Installer for 660以及LME launcher for 660两个软件。首先进入Installer。

  ·进入后稍等一会儿,会出现如下画面。按X键安装LME,R键退出。

  ·安装完后PSP会自动重启。重启后再运行LME launcher for 660,不需要操作,等它自动运行完。再次重启后,就已经刷机成功了。

  ·LME系统在关机后会自动恢复官方系统。只要再次运行Launcher就能快速刷机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