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官方固件版本再度升级 3.72固件下载放出

发布时间:2007/10/30 16:08:3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全球通

  Sony于2007年10月30日升级了PSP官方固件版本,版本号由3.71升级到3.72。更新了PSP对PSN的支持情况以及PSP2000的电视节目列表。

更新细节:

  对于PSP2000,刷新了1Seg电视节目列表。

  加强了对应Playstation Network软件的功能(新旧PSP通用)

官方下载地址 巴士本地下载

  注意:本固件为官方升级版本,升级之后将无法运行ISO镜像以及各种自制软件!由于新的自制系统的改进,目前官方升级文件已经能够在自制系统上运行。各位请注意。

安装方法:

  1.将EBOOT.PBP文件拷贝到记忆棒中的PSP/GAME/UPDATE目录下。如无此文件夹则手动新建。

  2.打开PSP,在游戏中选择记忆棒,现在你应该能看到升级文件图标了,按○运行即可。

  3.进入升级界面,按照系统提示升级即可。完成后按○重启机器。

升级正在进行中,目前进度为47%,升级过程中切勿断电或拔出记忆棒

  4.重启之后,你的系统已经变成3.72了。由于升级所使用的为港版PSP2000,所以并未出现1Seg的电视接收图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