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 6.00官方系统图文升级教程

发布时间:2009/9/10 14:58:2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王子

  说明,此系统为官方系统,自制系统玩家升级之后将无法运行自制软件及游戏镜像。

点击这里下载升级文件

第一步:安装升级文件

  首先使用USB线连接电脑和PSP,将下载完成的文件解压缩,然后将解压得到的PSP文件拷贝至PSP记忆棒的根目录下(如提示覆盖,选择覆盖即可)。

第二步:运行升级程序(注意要保证电量在78%以上,并且在升级过程中不能关机、取出记忆棒或是断开电源,否则会导致PSP变砖

  安装完升级固件之后(也就是完成第一步骤后),打开PSP主机,在游戏列表中你应该能看到PSP 6.00升级程序,运行该程序。

  进入升级程序接着系统会依次提示升级即将开始,选择确认即可开始升级。在接下来出现的界面中选择同意就可以了,同意之后界面会显示系统安装的进度条(见下图)。现在我们只需要等待系统自动安装就可以了,运行到100%时,程序会提示升级完成 。

 

   安装完毕,系统会要求你重启一下,确认即可。重启之后,升级完毕,现在我们再来查看PSP的系统版本已经变成6.00的了。

  

[1] [2]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