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攻略 > 正文

PSP版《LEGO星球大战》最速流程攻略

发布时间:2006/10/12 16:02:1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o86791008

作者:rainman01

    有些奇怪,乐高星球大战可是在PS2上数得着的大作。日前续作在PSP上推出,但似乎国内玩家反应冷淡啊。也许有人说画面不好,但其实要知道乐高是一种塑料积木,用它做人物当然不会和一般的游戏人物那么细致了。但这个游戏的一些场景刻画还是很细致的,尤其是在丛林中的一些画面,也算不错了。游戏内容很丰富,除了常规的枪战,还有空战,可以开车开飞船。

    机械兽什么的。音乐和故事情节完全照搬电影,但多了不少恶搞的画面,玩起来妙趣横生。游戏的流程长度也不算短,隐藏因素更是多多,取得新人物后可以反复通关来收集各类DD,因为不同的人物可以进入不同的场景,所以耐完度很高!

    这真的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游戏,绝对是近期最好玩的游戏之一!!!在此强烈推荐大家一玩。 

  先简单介绍下操作:

    □是攻击,绝地武士和黑武士都是用光剑的,近战当然OK,远战就只能采取格挡,但可以把敌人的激光反射回去从而消灭对方;对普通人来就是激光枪攻击了,远战不错,近战就因人而已,可以是打耳光,或者是大猩猩的KISS!
  
    有趣的是,这个游戏里,同伴也会被误伤,而且被误伤后会反击。有次我是公主不小心打了手下,结果马上被打了一个耳光!  当然有的同伴就是死也不会误伤,比如公主和船长在一起的时候,如果按了口键,两人会含情默默地互相凝望对方,就算枪林弹雨也不管!!!  

    X是跳了,绝地武士和黑武士会两段跳,R2和绿脸刺客可以短暂地飞,3PO就什么也不会了

    O是功能键,绝地武士和黑武士可以用它来发"原力";有些角色可以扔炸弹,机器人就就用它来打开机关;普通人可以飞钩上高台。

    三角键可以用来切换同伴,经常要用到的哦

 

[1] [2] [3] [4] [5]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