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攻略 > 正文

《Free running自由奔跑》完全关卡流程攻略

发布时间:2007/4/16 14:33:2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plus

[下载此攻略到PSP上观看]  [使用说明]

[巴士速攻]《Free running自由奔跑》完全关卡流程

巴士速攻-poppyoyo原创

Tgbus.com

转载请说明

特别感谢lgztt在做攻略时候给予的帮助

钢筋水泥城市里的人猿泰山

游戏名称:

自由奔跑(欧版)

游戏原名:

free running(欧版)

对应平台:

 PSP

游戏类型:

ACT

游戏人数:

多人

发售日期:

2007年4月5日

游戏容量:

433M

无线通信:

支持

发行厂商: Reef Entertainment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记得以前看过一部电影,叫作《风之子》,里面的主角们,飞檐走壁,不使用任何辅助工具,当时就震惊了,牛X阿。当时对这项极限运动映像深刻,又感觉自己羡慕不来,毕竟自己没有这种勇气去体验这项运动。两个字,玩命。

       Free running出来以后,迫不及待的下载,想再次体验一下游戏中的畅快感觉,在钢筋水泥的城市像鸟一般飞翔。

系统篇:

  开场动画做得没有网上流传的视频那样华丽,但是游戏中包含很多可以激活的视频可供欣赏,以弥补视觉上的冲击。Adidas作为赞助商,因此游戏中会出现很多adidas隐藏道具。

  开始画面比较简洁,左侧的start选项为开始游戏,右侧profile是可以选择多个不同的角色进行游戏,存档各自独立。

选择 start 之后左侧出现5个选项

free run-         开始游戏

multiplayer-    进行联机游戏

options-          游戏设置

hangout-         可以查看或选择游戏中出现的隐藏视频和使用道具,以及一些动作

profile-            选择不同存档(角色)进行游戏。

左侧会显示当前角色的资料,比如攀爬的最高高度,行走的最远里程等。还有一些通关信息。

共有7名不同角色可供选择。角色男女有别,一般来讲,男性的跳跃力和爆发力要强于女性角色。

在右上角显示的是当前使用角色。选择一名角色开始游戏。

  游戏被设计成关卡挑战模式,在游戏中要完成不同的任务过关。这样的设计也尽量发挥了这项运动的魅力,自由度没有想象中那么高,但是估计这类运动游戏也只能被设计成这种游戏方式了。

角色有HP限制,一不小心会摔死哦。但是在freestyle里 遇到每个小任务的时候都会自动恢复。所以在游戏中要用好  缓冲这一重要技能 。

游戏屏幕左下角显示的是角色的hp

右下角显示的是角色的脚力,这个跟加速跑有关,没有脚力的时候是不能进行加速跑的。

注意角色的服装会影响角色的属性,对能力有提升作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