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攻略 > 正文

《零式舰上战斗机-征空王》最速流程攻略

发布时间:2007/4/20 14:27:2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plus

[下载此攻略到PSP上观看]  [使用说明]

[巴士速攻]零式舰上战斗机-征空王最速攻略

游戏名称: 零式舰上战斗机-征空王
游戏原名: Aces_of_War
对应平台: PSP 游戏类型: STG 游戏版本: 3.30
发售日期: 20070323 游戏容量: 250MB(CSO) 是否引导:
发行厂商: 505 Game Street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作者:巴士速攻onlyoo

任务主界面

BRIEFING

观看本次任务的讲解

UNIT DEPLOYMENT

可以查看本次任务的敌我双方情况,并且改变我军编队的战斗状态(默认的就挺好的)

EXPLANATION

观看本次任务的历史介绍

START MISSION

开始任务

CLEAR CONDITION

任务目标

飞机状态界面

各项属性(和升级时属性是一样的)
Attack 攻击力,战斗机对应着是子弹的威力,轰炸机则是炸弹的威力。
Defense 对子弹的防御力,表示飞机能挨多少枪子。
Mobility 机动性,也就是有多灵活。越灵活的飞机惯性越小,越容易控制。
Speed 最大速度。
Range 飞行距离,实际上也就是油量,表示你能坚持飞行多长时间,时间到了任务必失败。
Bomb 一次可投放炸弹的多少。炸弹总量是无数的,这个只是表示你的一次装填的多少,也就是一口气能扔多少颗。
EXTERNAL STORES 炸弹或鱼雷的携带种类和装填数量(只能选一个)
GUNS 机枪数目,越大攻击力越高,已经算入攻击力中。

飞机升级

  各项可升级的属性与飞机属性一样,注意飞机的升级只是针对下一次任务,任务结束后升级效果消失,即使是失败也消失。不过如果失败时提示"Do you want to start over?"你选择了"Yes"此时任务重新开始,这个升级效果还在。

  关于任务得到的物品点数是跟你完成每一个任务得到的等级相联系的。

等级得分表
S 1000
A 800
B 500
C 300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