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攻略 > 正文

《寂静岭:破碎的记忆》全谜题流程攻略

发布时间:2010/1/22 17:41:0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王子

作者:巴士速攻-三儿(aries_xu)
来源:bbs.tgbus.com
欢迎各网站、媒体以各种形式转载,转载请写明出处

  

  鉴于PSP版及早前推出的WII版流程大同小异,P版攻略仅作部分细节更新,感谢chenou811224(大盗)提供WII版攻略用以参考。

  第一章

  下车后爬过附近铁门过去,进入对面的修车库,在里面经过几扇门和房间一路来到一扇需要自己动手开门的地方,按照提示按住X+摇杆之后先把钩子扯掉,再把门闩右拉即可开门出去。

 

  出来后来到大街上,左边走进入一家电器行(右边是服饰店,玩家自由选择进入,不过进了一家店后出门会发现另一家关闭,如果是进入服装店的。

  在3个模特处调查第2个模特将拉链拉开得到钥匙。下同),开门下楼进入地下室,里面柜台上有个留言机可收听些留言。柜台里面的门暂时无法开启,先走侧门来到监控室。来到监控录像前用摇杆+X将旋钮转动至3频道,按下右边的DOOR RELEASE,即可将刚才的门开启。

  出门来到室外,翻过铁丝网,开门翻过木围墙。来到一个游乐区,在一两小货车后面可发现3个易拉罐,将中间的按住X然后按L/R键将易拉罐倒置会有把钥匙掉出来,之后可以打开滑梯后面的门,过去再次来到大街。 

  左边走可看见个餐馆(右边是个酒吧,玩家自由选择前进方向,关系到女警的样貌),进去和女警员交谈过后就能使用手机了(可以直接理解为游戏菜单)。走出餐馆后由之前的路返回到之前的电器行,走出去在大街手机会有电话打进来,接听后发现是女儿打来的,但没说几句就挂断了。

  随后大街上会变得很诡异全部被冰封,进入一拐角的小门里会发现有怪物,出来后爬围墙去对面,路上会有许多怪物,(此时最好关掉手电,否则容易被怪物发现)一路逃跑见门就开,见围墙就爬吧。

  途中有些系统箭头指示的门里开门进去可暂时躲开这些怪物,(被发现的状态躲进去没用)一直跑到一个院子里跳下没水的游泳池中间有束红光,在这里拣起火把按十字键下点燃,怪物就不敢靠近了,(注意时间限制,要利用好)按左键查看地图,逃跑到红色箭头指示的地方就OK了。 

[1] [2] [3] [4] [5]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