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诛4-PLUS》新版任务文字+视频攻略【巴士速攻】

发布时间:2010/2/25 10:42:2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忒鲁兹

作者:巴士速攻-暗の扉(拖鞋)
来源:bbs.tgbus.com
欢迎各网站、媒体以各种形式转载,转载请写明出处

  前言:

  随着《天诛4-Plus》的到来巴士内又着实掀起了一股忍者热潮,玩家们再次拿起了手中的PSP进入“天诛”这个神秘的世界。本作内容主要依附于之前推出的《天诛4》,也可以说本作是《天诛4》的一部资料片,在这部资料片中玩家们将不再孤身一人执行各种暗杀任务,你的身边将出现同伴的身影,大大增加了游戏的可玩度及游戏性。下面就让我们来领略一下加强版的内容吧。

  基本操作:

  十字键左和右——选择忍具
  十字键下——使用忍具
  摇杆——控制人物移动
  L——按住后人物可以水平走动,配合摇杆向前移动可使人物处于跑步状态
  R——配合摇杆让人物做出滑步的动作或向后翻滚,在敌人发觉的情况下按R可回避敌人视野
  □——施展忍杀
  △——心眼,主要用来观察隐藏地点,可用道具及敌人视野
  ○——确认按钮,配合其他键位让人物使用道具或者搬运箱子
  ×——取消按钮,游戏中可使人物进行跳跃或作为攀爬的初始动作

  Plus新增任务攻略:

  由于加强版的主线剧情任务和《天诛4》的内容相同,所以在此就不再多做介绍了,没有玩过主线剧情的玩家们可以进入http://bbs.tgbus.com/thread-3235548-1-1.html来查看。这里将由猛男大大为广大玩家讲述《天诛4》的主线剧情内容,拖鞋我主要讲述Plus中的5项任务。

  梅の章

  新任务的每个章节都分为几个小关,每个小关都需要玩家们暗杀掉一定数量的敌人,梅の章分为4个小部分,第一部分任务非常简单,需要暗杀8个敌人,我们从起始位置向前走一两部就会看到提示,可以爬上房梁。根据提示爬上房梁后剩下的就只需要一个一个的将敌人暗杀掉,在房梁中快速穿梭按○操作,人物会在房梁上跳跃。当和敌人距离足够的情况下屏幕会提示暗杀模式,此时按□对敌人进行暗杀。在房梁上的时候大家就不要想要什么华丽的动作了,动作只有一种。每次杀死敌人后敌人都会有几率掉下一种忍具及经验卷轴。以不被发现为前提,杀敌速度越最快获得的经验值越高,第一部分最后一个敌人是一个铠甲武士,杀死后进入第二部分。

  第二部分开始顺着墙来到早从里,利用影笼(距离掩体近的时候按R)迅速躲进树丛。这里有2个敌人,在树丛中守株待兔干掉一个,注意不要被第一个敌人后面的人发现。等到第二个敌人回头的时候将其干掉。推荐玩家们不要去其他的位置了,从起始位置向右侧移动,干掉这2个敌人后这里会不断刷新敌人,我们只需要在草丛中敬候佳音就可以了,敌人全灭后第二部分通过。

  第三部分只有2个敌人,一个铠甲武士,要特别注意铠甲武士的感觉十分灵敏,就算是走路的声音也会被发现,所以可以在对面敌人不注意的情况下,按L+摇杆进行冲刺,在铠甲武士还没来得及回头的情况下就将其暗杀掉,至于剩下的那个玩家们可以随意解决掉,如果手上还有手里剑,不妨飞一下吧,因为不会被带到下一关去,而时间是消耗的越少越好。

  第四部分在一个四方形的场地里进行,中间有一处建筑将中心点隔开,敌人会顺着道路顺时针及逆时针同时进行巡逻,我们要做的就是上来杀死第一个敌人,然后迅速躲进旁边的壁柜里守株待兔。切勿在敌人观察情况下杀死其他敌人。

(拖鞋献丑……梅の章视频攻略)

[1] [2] [3]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