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攻略 > 正文

《讨鬼传极》现版本弓常用流派分析与配魂推荐

发布时间:2015/1/19 17:15:0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sacatyoh

作者:heaven莫灬莫
来源:讨鬼传吧

  写在前面:

  1.本文流派收集于讨鬼传吧的各位吧友,我会在每个流派下标明创作者。

  2.作为汇总贴,其目的在于帮助希望尝试弓的玩家进行学习,但并非以此为标准,我也希望大家在此之上加入自己的想法,完善流派。

  3.吃不到葡萄莫言葡萄酸,本文中所有流派皆进行过测试,单指常夜王都可保证5分以内,绝大部分可进入4分,其他boss亦是进行过测试。如未达到文中效果请检查自己的操作。

  4.由于极中弓不如无印那般强势,所以本人也不会进行流派推荐,请根据自己情况选择配魂。

  5.默认第一个为主魂。

  6.由于卜部季武没标明极技因为实在没用,文中除了注明洒水以外的其他配魂输出方式皆为上印一矢爆印。

  攻弓

  1、作者:本人

  运用洒水积攒千切槽,迅速攒出千切配合千切延和双延长使得buff长时间保持来提升输出,英灵的激励即使出现失误也可以迅速减cd再次打上buff,属于容错率较高的流派。

  配魂:隐岐久留己 (上古黄泉女)浑身强化▪猛攻 浑身强化▪五大 军神招来强化▪千切延 极技 军神招来+2

  一文寺真理(港服dlc) 浑身强化▪猛攻 吸生强化▪增幅 军神招来强化▪万能 极技 精力充沛

  板额御前(极武大天魔) 英灵的激励(可换威风堂堂) 吸声强化▪吸气 浑身强化▪破坏延 极技 吸生强化▪ 破坏延

  武器:若板额技能选择英灵的激励使用暗黑大翼弓,若选择威风堂堂建议使用龙颈玉弓,但是相对而言容错率低了许多,输出却没有太大提升,不推荐。

  2、作者kylai_518

  同样运用洒水积攒千切槽,通过千切延和破坏延挂buff保证输出,相对于本人的流派虽然少了一些容错率,但是输出大幅提升,值得注意的是本流派的回气手段是吸气印,如果上印苦手不是很推荐。

  配魂:隐岐久留己(上古黄泉女)浑身强化▪猛攻 军神招来强化▪鬼气 军神招来强化▪千切延 极技 军神招来+2

  须佐之命男(古上崩山)攻击力上升【特】 军神招来强化▪万能 军神招来强化▪联动 极技 浑身强化▪破坏延

  第三个御魂有两种选择:

  缘为朝(武上业炎魔)全心全意 攻击力上升【大】 吸气印矢 极技 攻击力上升【特】

  卜部季部(雅极真渊)吸气印矢 精力充沛 属性攻击▪吸气

  缘为朝输出高 卜部季部回气强 自行酝酿

  武器:龙颈玉弓

  迅弓

  作者:tts01008

  这是一套非常适合装b的魂(笑),迅弓的崛起个人认为是得益于专心和科户之风强化▪特攻,专心可以把弓的输出提升30%到40%,而特攻更一步增加了专心的效果。而这套配魂核心就是逆鳞提供的大量暴击,然后通过英灵激励快速缩减cd,在科户之风中把怪轰的生活不能自理,空蝉也保证了安全程度,属于一套看上去危险,其实非常安逸的流派,另外这些魂都非常好得,推荐开荒用。

  配魂:伊邪那岐(古上天切)逆鳞 英灵的激励 科户之风强化▪特攻 极技 斗志

  西乡隆盛(乱上炎潜) 大和魂 一闪 科户之风强化▪特攻 极技 背水阵

  酒吞童子(雅下风切)一闪 韦驮天强化▪一闪 暴击力上升【特】 逆鳞

  武器:对应boss弱点的属性弓即可。

  作者:arkankoku、谋jie

  简而言之就是千切流,输出回气控制续航都有,属于较为万能的流派,但是也比较中庸便是,可用于无限。

  配魂:稻姬(战上怨树坊)白刃闪光 吸气印矢 韦陀天强化▪一闪 极技 威风堂堂

  伊邪那岐(古上天切)全心全意 英灵之激励 科户之风强化▪特攻 极技 斗志

  长宗我部元亲(战极自凝)科户之风强化▪灵力 科户之风强化▪千切增 科户之风强化▪特攻 极技 科户之风+2

  武器:神狐弓

  赌弓

  作者:姜轩子

  已经弃坑的赌棍大大配出来的赌弓,属于偏向娱乐性质的配魂,输出主力方面主要输出在于熊大爷提供的高暴击率,通过减cd不断使用运否天赋拼脸,偶尔一发破敌暴击绝对酸爽,即使不出也有不错的输出,在脸好的情况下有一定的效率。

  配魂:坂本龙马(乱下土潜)御神签强化▪增幅 否运天赋强化▪赌徒 御神签强化▪奇迹 极技 英灵的激励

  熊建袭(古下天切)斗志 暴击力上升【大】 御神签强化▪一闪 极技 暴击力上升【特】

  西行(雅上野槌▪胧)破敌之法强化▪一闪 属性攻击上升【大】 否运天赋强化▪魂式 极技 追驱强化▪速攻

  武器:对应boss弱点武器。

  隐弓

  作者:sbd1102008

  隐弓没有太多可说的,英灵的激励减cd,急袭保证暴击,核心各种强化迷针,就是打上谜针直接啪就行,气不够就给一针。

  配魂:爱姬(战上暗空跋扈)秘针强化▪五大 隐特化▪急袭 秘针强化▪一闪 极技 英灵的激励

  圣德太子(古下夜刀主)秘针强化▪射出 隐特化▪急袭 秘针强化▪增幅 极技 秘针强化▪吸气

  卜部季武(雅极真渊)吸气印矢 精力充沛 属性攻击▪吸气

  武器:boss对应属性弱点弓

点击进入 讨鬼传 中文专题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