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硬件周边 > 正文

高品质更安全 PSP2000北通BTP-6262/BTP-6369充电器评测

发布时间:2008/6/5 13:55:18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全球通

BTP-6369感受:

  与BTP-6262的体型娇小不同,BTP-6369在初入手时就给人一种厚重感,无论是在体积还是重量上,该充电器均比BTP-6262要高一档次。实际上本品内置了电源变压器,可直接与市电相接为PSP2000的电池进行充电。

 

  充电器的外观与BTP-6262类似,但顶端多了一个可以推动的按钮设定。该按钮负责固定电池,如想取下电池须将该按钮向上推起。由于本充电器并不是BTP-6262的分离式设计,所以有时候充电器会处于一个非稳定状态下工作,该按钮很好的保证了电池不会在充电过程中出现接触不良等问题。

 

  充电器顶部也拥有一个按钮,用来控制插头的状态。将插头推出之后,充电器即可正常工作。充电器所允许的输入电压范围为100-240V,在一些电压为110V的国家也可以正常使用本充电器了。

 

  充电器的背部也拥有一个与PSP主机类似的圆环,看起来还真有点官方配件的感觉。

 

  充电器背部同样拥有一个产品标签,上面有一些产品型号及输入规格等信息。

  充电器正在正常工作,从这张图片应该可以看出为什么厂家会设计电池固定按钮了吧。该充电器充电时间略长于BTP-6262,但由于不需要使用原装电源,所以在携带性能上还是要略胜一筹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