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硬件周边 > 正文

战翻PSPgo!创见16G Micro SD卡评测

发布时间:2009/7/3 14:00:3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全球通

16G Micro SD卡测试报告:

  第一次插入到PSP主机之后,需要大概3~5秒左右的时间,PSP才能够认出记忆棒。参考8G记忆棒需要2秒左右的读取时间,这个速度应属于正常的可接受范围。毕竟PSP对记忆棒的读取速度是固定的。

  识别出来之后,系统判定记忆棒拥有14GB空间,不支持MagicGate功能(此功能仅行货记忆棒支持)。

  将PSP连接电脑,然后使用软件进行读写速度测试,速度稳定在5MB/秒到6MB/秒之间。产品本身的速度是Class6,但由于受到PSP主机以及记忆棒卡套等多方面因素的限制,此结果也在可接受范围内。实际使用中,从电脑拷贝800MB的ISO,花费时间为4分钟左右。

  使用PSP自制软件Black Speed测试,记忆棒的写入速度高达8MB/秒。

  记忆棒的读写速度会影响部分游戏的流畅度,读写速度过慢的记忆棒有可能造成游戏中的丢帧甚至死机,而这款16G的创见Mirco SD卡在使用中完全没有出现游戏或者PSP不兼容问题。游戏速度正常流畅,存档读取写入正常。测试中游玩了包括PS《古惑狼》、PSP下载版《克鲁顿方块》、《超级星尘携带版》、《音乐节拍》、《超杰交融》以及UMD版《怪物猎人P2G》等,均正常运行。创见Mirco SD表现很稳定

  由于容量巨大,而PSP对记忆棒的读取也有一个极限,所以PSP开机首次读取记忆棒时都需要花费大约3~5秒,而在PSP上格式化记忆棒也需要花费大约10秒左右。这也是大容量记忆棒所面临的通病。

  总体来说,创见的这款16G大容量Mirco SD在PSP上的表现良好,对各种应用也能做到完美兼容,不存在游戏丢帧、死机等问题。如果你还在羡慕PSPgo有一个超大的存储空间,那么这款创见16G Mirco SD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