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资料 > 游戏评测 > 正文

《炼金术士工作室》系列回顾 全作品魅力展现

发布时间:2014/6/20 9:14:46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竹千代

  A12 托托莉的炼金工房 ~阿兰德的炼金术士2

  トトリのアトリエ~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2~

  发售日期:2010年6月24日

  平台:PS3、PSV

  本作故事是前作五年后的世界。我们知道前作游戏的时间段一共经历了3年,从目前公布的A11主角罗洛娜的年龄来看,前作游戏中的3年是没有计算在内的,因此实际上A12距离前作的开场已经长达8年之久。这么长的一个时间段作为本篇中主要地点的阿兰德也有了显著的变化,这从官网的这张图片就能看出端倪。

  本篇作品的主题有两个,一个是“寻找下落不明的母亲”,另一个就是“冒险”。相对于A11的仅在阿兰德周边活动来讲A12将活动的范围扩大到整个阿兰德全境。此外还将会有新的城镇出现,比如A12主角托特莉居住的港口城市就将会在作品中出现,这里也是游戏开始的地方。根据游戏的设定,从阿兰德首都乘坐马车要10天的车程才能到达托特莉的家乡,可见这次的活动范围的广大,此外这次官方也终于放出了阿兰的世界的地图,使得我们对于这个世界有了一个宏观的认识。

  托托莉的工作室加强版:雅兰德的炼金术士2

  发售日期:2012年11月29日

  平台:PSV

  PSV版追加当年PS3版DLC中的三位新角色,其中包括在冒险者行会中工作的库迪莉娅、溺爱托托莉的大姐姐翠西以及厨师高手伊克赛尔。除此之外,强敌守卫者也会在全新的迷宫中等着玩家的挑战。

 <<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下一页  >>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