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资料 > 游戏评测 > 正文

《炼金术士工作室》系列回顾 全作品魅力展现

发布时间:2014/6/20 9:14:46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竹千代

  莉娜的工作室:修特拉尔的炼金术士

  リーナのアトリエ ~シュトラールの錬金術

  2009年12月22日

  平台:NDS

  在第三次国家炼金术师考试中成功合格并且获得了炼金术师证明的少女莉娜,想在她的好朋友琉恩处炫耀。但是在她眼前出现的,却是正准备离家出走的琉恩和他的父亲大吵一架的场景。正想劝说琉恩的莉娜在追上琉恩的时候,发现他们两人已经到达了国家边境附近的琉肯森林。他们所看见的场景,连他们都感觉到意外,眼前的森林正在被熊熊大火吞噬着,接二连三出现的小妖精们不容分说就指着他们说道:“你们就是纵火的犯人吧!”拼命辩解的琉恩和莉娜两人还是被妖精们带到了妖精长老处,“这3年内,你们必须和我们一起做好森林的复兴工作。”

  上手攻略点击进入

  本作的战斗方式与之前不一样了,不是要将所有的敌人消灭,而是要将他们打晕或者赶出战场,在敌人的HP变成0之后就会陷入昏迷状态,此时如果再次攻击就会将其打出战场,如果不进行攻击,在一段时间后敌人将会恢复过来。当然当战场上的所有敌人都进入昏迷状态时候,也会解除战斗得到经验值。同理,在人物HP减为0时候也会昏迷,一段时间后恢复,但是被打出战场后就没机会复活了哦。

 

 <<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下一页  >>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