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资料 > 游戏前瞻 > 正文

《光明之舟》游戏前瞻资料整合

发布时间:2013/2/16 9:29:30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竹千代

作者:Elsade
来源:TGBUS

论坛地址

 

游戏名称:

光明之舟

游戏原名:

シャイニング・アーク

对应平台:

PSP

游戏类型:

AVG

游戏版本:

 日

发售日期:

 2013-2-28

游戏价格:

6279日元 

游戏人数:

1人

发行厂商:

SEGA

官网网站:

点击进入

  游戏背景

  围绕漂流到神秘岛的单翼少女展开的故事

  远海孤岛阿卡迪亚是一座风光秀丽,被自然环绕的岛屿,到处散布着早已腐朽的古代遗迹。住在村子里的少年弗利德某日见到了漂流到海岸上的神秘少女。少女的背上,长着黑色的单翼。

  在主人公弗利德的帮助下,少女帕妮丝恢复了精神。吃着弗利德烤的面包,少女无邪的样子就像是天使。虽然生着不同寻常的翅膀,但在弗利德的努力下,村里人都接受了帕妮丝。

  而少女的歌声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那歌声的力量让作物成长,让鱼、鸟聚集。帕妮丝被岛上的人们称作天使。

  只是阿卡迪亚也并非和平的乐土。除了在岛上生存着的土著怪兽外,还时不时被海贼侵袭。在海贼中,也有瞄准少女那不可思议之力的人。经过弗利德他们的奋斗击退了这些敌人,但一日,伴随着天空闪耀赤红光辉的月亮,巨大的异形也向着少女袭来。

 

[1] [2] [3] [4] [5] [6]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