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资料 > 游戏前瞻 > 正文

《讨鬼传:极》预热前瞻第一弹 新武器分析篇

发布时间:2014/5/12 9:26:0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竹千代

  薙刀攻击属性:斩

  武器特效

  攻击范围和速度十分优越的武器,对敌方攻击一段时间后可以进入“连舞状态”可对多部位进行攻击就相当于前作中的太刀的回旋斩等类似招式。同时薙刀可以使用“流传”技能防御住敌人的攻击(如左图)在这个间隙间再发动攻击,在这种攻防一体下发挥更大的作用。

  特殊技:繚乱(りょうらん)

  速度极高的连续攻击,使得连舞状态和攻速上升并将多部位纳入本次攻击,是一套非常强力的技能。毕竟攻击多个部位的前作的太刀还有发挥不到的地方,本次应该是用薙刀来补充,而这种武器作为武家的女子必修的武术作为女性武士道的一种流传(使用的NPC也是女性),想必捏人的时候恰好是妹子的话还比较吻合当然也期待男性用的样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