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游戏资料 > 游戏前瞻 > 正文

《讨鬼传:极》预热前瞻第一弹 新武器分析篇

发布时间:2014/5/12 9:26:0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竹千代

  先来看一下本作新人的全身图,相比前作要大气了不少。因为本作中武具的种类更加多样化,猜想新的捏人系统中除了加入了新的形象和声音外是不是也保留了上一代的衣服。

  下面是新的NPC介绍,百鬼队的出现将会为本次讨伐增添新的力量。

  相马:精锐“百鬼队”的三番队队长。在8年前的战斗中作为指挥者和大和并肩作战的英雄。无论陷入何种状况都会面带微笑并挥舞着巨大的金碎棒将鬼击倒,因此深受部下的信赖。

  暦:使用极长薙刀武器的年轻的鬼府一员,与其幼小的外表相反言行十分刚强对事物也有冷静的判断,现在在协助百鬼队。

  虚空:丧失记忆的神秘女性。不知道从何而来,与其它武士们一起行动。虽然能够轻松地驾驭一挺长枪与鬼作战,但也有缺乏常识的一面。有时她那异想天开的言行还会成为骚动的导火索。

点击进入 讨鬼传 中文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