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玩巴士 > PSP > PSP玩家宝典 > 教程 > 其他教程 > 正文

PSP介绍:PSPgo介绍

发布时间:2009/7/9 17:39:5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全球通

全面了解PSPgo 请访问PSPgo中文网

  索尼在2009年6月的E3展会上公布了新一代PSP主机,PSPgo。而这款主机的上市时间则是2009年10月1日。相对于PSP1000、PSP2000、PSP3000来说,PSPgo完全取消了UMD仓,游戏完全通过PSN下载。

  PSPgo还采用了滑盖设计,这也让机身整体更加小巧有致。

 

PSPgo的变更点:

  1. 3.8英寸屏幕(PSP1000到PSP3000均为4.3英寸),采用滑盖设计
  2. 增加对蓝牙的支持,将支持包括PS3手柄、蓝牙耳机等周边
  3. 内置16G存储空间(内存)
  4. 取消UMD,游戏和电影均透过PSN付费下载,而且没有提供外置UMD计划
  5. 比PSP2000/PSP3000轻43%(重量参数比较:PSP1000 280克; PSP2000 189克;PSPgo 110克)
  6. 采用M2卡作为扩充卡开卖。
  7. 内置电池,容量为930毫安,并且不支持玩家更换锂电池。
  8. 默认出厂系统为5.70

PSPgo详细参数

  PSPgo
外形尺寸 128×16.5×69mm
重量 158g(电池内置)
CPU 1~333MHz
主内存 64MB
DRAM 4MB
存储空间 16G内置
存储卡 Memory Stick Micro 即M2
扬声器 内置
显示器 3.8英寸TFT液晶
480 x 272像素
麦克风 内置
主要端口 多用途端口
(本体电源输入端口/外部电源供給/USB/视频输出/音声输入出兼用)
耳机/麦克风
M2™记忆卡插槽
蓝牙接口及网络设置 无线LAN (IEEE 802.11b标准)(Wi-Fi)
(最大16台同时连接)
蓝牙Bluetooth®2.0(EDR)
视频输出 支持
内制驱动器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阅读全文

相关推荐

评论